盛夏祭时 [1]

  • 无明显cp描写,文与cp无关

  • 所有的地名都彰显了作者想象力的缺失


1.


他的马已经飞奔了三天三夜,即便是灵物也疲惫不堪,然而德赫亚从未松开过缰绳,他在白马身上又加了一个精神祝福,让它一路狂奔,如流光闪电,横穿加泰罗尼亚山脉最后的一段路途。


他自己没有休息,也是三天三夜,他自斯瑞莱恩斯群岛而来,赤峡之底,越过穹蓝要塞,穿越了整个阿尔萨斯森林,只因为收到了白城的邀请,他一刻都未迟疑便动身出发,那是他梦想了许久的,最高的追求。


他终于可以去白城。


德赫亚幻想过许多次了,他是这一代年轻人里最出色的静默守护之一,这是白城的叫法,在赤峡城或是穹蓝要塞还是什么别的地方,人们都叫他护佑祭司,只有白城与众不同,白城喜欢特立独行。就像阿克塞尔大陆上的最高峰伯纳乌一样,是奇迹和不可复制。


他终于停了下来,灼热的紫色突兀地出现在眼前,占据了所有的视野,目力所及,似乎连天空都将被染成紫色。

他第一次见到这著名的紫色戈壁,震撼的就像人们口中描述的一样,只有紫色,和绵延的山脉延伸过来的灰色沙石地面形成了鲜明的分界线,从这里开始,就是卡斯蒂利亚平原,从这里开始,就是白城的领地。


除了南方的一小块,整片卡斯蒂利亚平原几乎都是白城的领地,而这座城市本身的规模相当于许多个城市的总和,他去过凯泽斯劳滕水域,也跟随赤峡城的祭司团造访过风暴地,但无论是[长庚星]还是[风暴止息之处]都没给过他像白城那样的向往。


德赫亚从马上跳了下来,白马浑身是汗,鼻孔喷着粗气,德赫亚决定在这里休息一个下午,虽然紫色戈壁如同白城存在,但从这里到那个宏伟的奇迹之城,还需要两天时间,尽管他已经能看见伯纳乌从半山腰开始就覆盖着的不化的冰雪,可中间的那段路程并不简短,他要策马越过紫色戈壁,然后是大河丝莱沃瑞瓦,接着是更加无边无际的白荒原,白城在白荒原的尽头,白城的名字叫[银河]。


他摘下兜帽除去身上加持了潜行与隐藏的祝福的灰色斗篷,他做的很仔细,每一件有防护隐蔽作用的衣物或饰品都被摘了下来,这是[银河]的规矩,[银河]厌恶隐藏,它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光明正大地进入它的领地,无论怀着恶意或是善意。



“你在感受什么?”拉莫斯看见卡西利亚斯独自一人站在悬崖边,伯纳乌的空气寒冷无比,但对他们而言是惬意的凉爽,他的瞳孔金灿灿的,被拉莫斯出言打断,卡西清醒过来,眼里的太阳光泽褪去,变成平日棕褐色的眼眸。


“有一个年轻人进入了紫色戈壁,他不是平民,他的身上携带着我们的邀请的符文,他从加泰罗尼亚山脉那一侧而来。”

卡西露出惯常的微笑,但拉莫斯总觉得有些什么不同,“还有呢?”他问,他知道以卡西的能力能把那人身上的睫毛数量都感应清楚,给他的信息就不该如此模糊,卡西对他从不保留。


“那你还想知道些什么呢?”白城的静默守护眨了眨眼睛,这个动作让拉莫斯更有些不安,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银河]的大祭司又自顾自的给了他答案,“他骑着白马而来,遵循了白城的约定,他叫德赫亚,你早就听说过他了,带着邀请的印记,是整个斯瑞莱恩斯群岛上最优秀的护佑祭司,一路从不停歇,将要到达白城。”

拉莫斯就像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一样,但卡西又加了一句,“盛夏祭时快要到了。”


“盛夏祭时快要到了,时间之井已经打开了,塞尔吉奥。”


——————————————————————————————

  • 英格兰:斯瑞莱恩斯群岛,岛外人称之为斯瑞凯茨群岛

  • 西班牙:由卡斯蒂利亚平原与加泰罗尼亚山脉组成

  • 法国:阿尔萨斯森林

  • 德国:凯泽斯劳滕水域

  • 意大利:风暴地


  • MU:赤峡城

  • Chelsea:穹蓝要塞

  • Bayern:长庚星

  • AC Milan:风暴止息之处

  • Real Madrid:银河


评论(2)
热度(23)

© 上穹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