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祭时——归魂传 [4]

二、灼灼其华


其一

关键词:寡言

述者:David Beckham


“…………不很想念…………”

“…………追寻这些零星旧事有何意义…………”

                                                                 ——————David Beckham


我不会告诉你什么,你问我可想念,那答案只能是不。

要是他还在,你拿这个问题去问他的话,答案也是一样的。

的确奇怪,但和时情谊深厚,分则磊落坦荡,这是他通透的地方。既然都是陈年旧事了,追寻起来没意义,更何况我的妻子是Victoria.

他的话在我面前不多,不论离合都是两个人的事,既然从前无人插手,都百年过后怎会让他人窥探。


“…………有很多人不明白,其实是我和他都做了一个梦,不就很好理解了吗…………”


评论
热度(21)

© 上穹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