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江苏台风 今早大雨 下午晴天 晚上暴雨

跟最近的转会传言 真不一般的像

我大概是醒得太迟了点 还是没赶上 你就官宣了


真像劳尔 我赶紧起床去吃胃药 多吐了两回 眼泪掉的挺平静 然后吃早饭 感觉这眼泪掉得不明不白的 

穿上你的球衣 骑单车出门 去体育公园 例行的锻炼

今天好像骑得特别快 路上汽车也许都被我甩在了后面 

一直骑一直骑

在体育公园的自行车道上 好像多骑了很多很多圈 iPod里放了什么歌没有注意 口干的要命 停下来喝水 两个穿红蓝球衣的男生跑过我身边 他们回头看了我一眼 脚步慢下来 又看了我一眼 冲我微笑一下 10号梅西 可惜不是哈维


巧合 全是巧合  只要和他相关联 生活就变得像电影一样

回家的第二个红灯开始 天色变暗了 乌云旋转地速度快得惊人

第一滴雨掉下来

倾盆大雨 连呼吸都很困难

我想起你的球衣 它和我全身上下每一件衣物一样 湿淋淋的 滴着水 

再贵再高配置的单车 也没办法阻止这件球衣不再淋雨

我想漫长的神经反射弧开始明白过来了 眼泪掉下来 当然看不见

回家每一步都很沉重 我倒是避开了发布会 一个人 你哭了 

突然就歇斯底里 哭的站不起来


可是 你哭了啊


评论
热度(9)

© 上穹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