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vi/Iker] 原点

2.


醒来时Alonso不在房间里,但Casillas已经感受到了剧烈的磁场波动以自己的房子为中心一波波地扩散开来,撞上外墙的消磁防火墙消逝。

他优秀的搭档用机器人般的姿态坐在椅子上,瞳孔放大得像死人一样,平时棕黑色温柔无害的眸子里闪着银蓝色的光芒,肤色能直接和吸血鬼联系起来,剧烈的磁场波动就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


Casillas再次捂住了太阳穴,药的效果对于他这种天赋直接作用于脑的人来说成几何倍放大,而Xabi独有的天赋正在二次干扰他还没恢复过来的大脑。

“没有完全恢复提前醒来,脑部暂时性损伤恢复了87.3%。”冷冰冰的机器声音从Alonso咽喉部位传出来,他根本没张嘴,Casillas摇了摇头,他不喜欢和这样的“人”讲话,基地里没人喜欢和这样的Alonso讲话,不是说Xabi不受欢迎,不,Xabi的人缘好极了。只是这种时候,他们甚至都无法弄清楚面前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一个机器?一个人?他的大脑被如何支配?恶心恶心恶心。他的火气因为疼痛骤然上升。好像几小时之前任由Alonso注射药液的虚弱的人不是他一样。


狠狠地甩上门,轰隆的巨响就像没传到Alonso耳里,蓝色的电火花从放大的瞳孔里闪起,

“别在这时候给我显摆你的能力,他妈的信不信我拔了你的电源?”“我没有电源。”还是机械电子声。Casillas看了看表,还有三个小时才到8点,疼痛又一波波的袭来了,他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床垫里,他不担心睡过头导致重大任务失误,Xabi绝对会计算好最适宜的时间叫醒他————这也是机器给他的特点————他再讨厌这种情况也得依靠Alonso————可笑,他有点愤怒地把头埋进枕头,很快在疼痛中又睡着了。


他在飞艇上第二次醒过来,“你就不能把我叫醒再让我自己走上飞艇吗?”Casillas无意义地抱怨了一句,“别吵。”Alonso神情严肃,一只手捂着耳机,“你的大脑完全从暂时性的药物损伤中恢复过来了。”“现在你有能力开启独立屏蔽吗?”


“怎么?情况有变?”Casillas坐在Alonso身边,看着半空中的虚拟屏幕上不断闪动的蓝点,“我们飞到市郊来做什么。”

“他真不愧是FCB的灵魂人物。”Alonso眼睛紧盯着屏幕,“警惕性之强。”


“在这种地方我一旦开始和世界融合,尽管磁场波动不属于五感范围内,但他的直觉一定会察觉到,而且我不确保我们能暂时性地屏蔽掉FCB在天上的卫星多长时间,这是连环发动的,如果被他察觉磁场异常,他会立刻链接卫星,那我们不得不切断卫星对马德里的信号,与此同时他就会完全明白了。”

“我们不是让他服药了吗?”“这是我的缺陷,Iker,磁场波动过强了,即便药物削弱了大部分的反应能力,他也会察觉到的。”

“市郊的范围给的太大,他不在市中心他的豪宅里,我也不确定。”

“我取得了他的号码,但是他意识到的时间不会超过20秒,你要在20秒之内追踪扫描整个马德里的信号?”

“所以波动会极其强烈,你必须屏蔽我。”

“天哪Xabi,你有整个基地的机器和自然的磁场支持你,我可只有一个大脑。”

“我知道你能做到的Iker,你遇到过的比这难度更大的任务双手双脚都数不过来。”Alonso紧绷的脸上勾起一个弧度,“我有信心,Gareth今天下午早些时候提前结束任务从威尔士回来了,就在你睡觉的时候,我没让他透明地回来,直接把他传送回来的,FCB的间谍无孔不入,也许过不了多久就要查出Gareth的传送记录了,但至少我现在保证目标不知道Gareth回来了。Cristiano,Gareth和Karim都不在马德里,这是FCB那边目前知道的,我猜这也是目标暂时放松戒备的原因,我们只有今天晚上一次机会。”


“我知道了。”Casillas沉默了一会站起身,“我们现在的高度是在10000米以上吧。”

“马德里的东北市郊,飞行高度10334米。”

“这是他最有可能的逃跑方向,你也把Gareth的小组安排在了这里?”

Alonso摘下耳机点了点头,“我们最多降到8000米,否则我们的卫星加在飞艇上的隐形信号就没法遮掩住这么大的一架飞行物。”

“还有2个小时的准备时间。”Casillas深吸一口气,“保证一切完美无误。”


——————————————————————————————


Xabi:Xabi Alonso的天赋是介于物理与精神之间的,他可以将自己与自然融合,这不等同于移情因为他完全不受融合物的影响,通过融合,Alonso可以同时连接多处进行工作,让自己虚无化,使用被融合物的能力,Alonso的能力从理论上来说只要足够强大,他甚至可以和整个地球融合。通常Alonso都会和机器进行融合,但在融合时他的肉体毫无防御能力,同时因为融合而造成的剧烈的磁场波动导致他很容易被人察觉,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不能单独行动,Casillas的能力可以为他开启屏障保证他不被发现。


评论
热度(18)

© 上穹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